石首市召开四月招商引资调度会

4月16日,石首市召开四月招商引资调度会,市长付勇,市领导郑佐浩、李晓军、骆帮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商服务中心一季度考核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和各招商小组以及各乡镇办区的招商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1至3月,石首市上报荆州亿元以上签约项目40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8.1%,计划总投资309.67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6.3%。

付勇表示,虽然目前面临的形势异常严峻,但在大家艰苦努力下,第一季度的成果较为丰硕,达到了预期目标。但接下来的任务更加艰巨,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双过半”目标任务再加力,坚定奋力冲刺“双过半”的信心和决心,对标目标,铆足干劲;要紧盯主导产业再聚焦,将更多的精力聚焦到“1+2+1”主导产业上,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和质量;要理清重点线索再深挖,及时对线索进行梳理、分类和分析,强化动态管理,加强跟踪督办;要迅速落地开工再转化,加强协调对接,促进问题高效解决,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记者:张虎;编辑:袁俊峰;责编:段植兰;审核:后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