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 荆州3个集体10名个人荣获省级表彰

近日,省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全省河道采砂管理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我市3个集体10名个人榜上有名,荣获省级表彰。

据了解,我市荣获全省河道采砂管理成绩突出集体的有:荆州市水政监察支队、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治安管理支队、监利市水政水资源监察大队。

我市荣获全省河道采砂管理成绩突出个人的分别是: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刘金鹏、荆州海事局江陵海事处吴应红、荆州市荆州区水政监察大队李锋、荆州市沙市区水政监察大队秦红梅、江陵县水政监察大队熊智勇、松滋市水政监察大队余苏宇、公安县水利和湖泊局马凌、石首市水政监察大队郑明军、监利市水利和湖泊局姚波、洪湖市水利和湖泊局曾庆才。

近年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牢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全力打好河道非法采砂整治三年专项战役,持续开展河道采砂综合整治,全市河道采砂管理秩序稳定可控、持续向好,为荆州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守护一江碧水东流。

市水利和湖泊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水利系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奋力开创全市河道采砂管理新局面,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来源:荆州新闻网